风满楼

他们的大学(五)


这周末就是蓝雨和微草的友谊赛了。


喻文州最近有些忙,社团里很多事情都需要他去处理。而副社长黄少天有点跳脱,虽然也能帮上忙,但总是给人不靠谱的感觉。


因此,最近喻文州经常性的没有时间和黄少天一起去吃饭上课。


黄少天也知道他很忙,所以他只好去找叶修发泄他无处安放的精力。


电话通了。


“老叶老叶陪我打游戏打游戏打游戏,上荣耀竞技场走起啊来pkpkpkpkpk!!!”叶修对着天空毫不掩饰的翻了个白眼。“你家喻文州呢,管不住你了?还是他把你甩了你这么闲。”


“呸呸呸呸呸你胡说什么啊老叶你才被队长甩了呢,队长那是最近社团事情多才没陪我啊不对什么甩不甩的老叶你一天在想什么啊乱七八糟的我和队长那可是纯洁的。。。”


“爱情?”路过黄少天身边了张佳乐接了一句,声音还不小,刚好被电话那边的叶修听到。


“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听到了吗,是个人都知道了,什么喻文州忙不忙的,再忙也得有时间陪他的小男朋友啊。”叶修无情的嘲笑着黄少天。


他实在看不下去喻文州这个大心脏明明什么都知道,却还要等着黄少天主动。“太可怜了,黄少天,好好一孩子,竟然要落到落喻文州手里 唉。”


叶修摇了摇头,听到手机里半天没有声音,估计黄少天正发愣呢,于是他果断挂掉了电话。“小周,吃晚饭去。想吃什么,哥请。”抬手狠狠抓了两把周泽楷的头发。


“嗯,都好。”



这边,黄少天还在纠结这叶修刚才的话。


“嗯。。。天哪!什么叫队长的小男朋友老叶这个不要脸的都在乱说什么队长怎么可能喜欢男生队长肯定不可能喜欢男生的绝对不可能。。。”黄少天想着,有些低落。


就这样,他漫无边际的发着呆,也不上楼回宿舍。


直到下午喻文州忙完回来。



“少天,少天?”黄少天耳边传来喻文州压低的嗓音。


“嗯?啊!队长,你怎么在这?哎呀都这么晚了队长你吃晚饭了吗要不我们去吃晚饭吧虽然我已经吃过了但是本剑圣还是可以陪你一起去吃的!”黄少天先是激动,接着就有些紧张,如果喻文州知道他在这里这么想他还没吃饭肯定会生气的。


“嗯,有些晚了,我们去校外吃点东西吧^_^”喻文州意味深长的看了黄少天一眼。他很轻易的就看出黄少天还没吃过晚饭,才会这么紧张。虽然自己已经吃过晚饭了,但还是和黄少天一起出了学校。


开始黄少天还有些紧张,后来根本忘了自己没吃过晚饭,激动的拉着喻文州去吃路边的各种小吃点心。


喻文州只是微笑着,偶尔会吃一点黄少天递给他的食物。但大多数时间里只是看着黄少天在开心的吃吃喝喝。



回到宿舍。


喻文州关上门,看着黄少天又一次随手把外套甩在了桌子上。


“少天,你今天和叶修前辈说了什么^_^”这个时间大家都睡了,平时隔壁宿舍张佳乐打游戏的吵嚷声今天也意外的消失了。所以,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宿舍就格外的安静。


“嗯。。。我今天。。。哎队长你怎么知道我今天给老叶打电话了?哎不对我没有!我。。。”黄少天难得的有些语无伦次。


很好猜啊,目前看来你很喜欢我。这种事你不会去找隔壁张佳乐,因为我们住的太近了,你和周泽楷也没法交流,当然也不可能去找微草的人,所以,只能是叶修了啊。喻文州默默的想,没有回答黄少天的问题,而是拿出了手机。


“喂,叶前辈吗,请问今天少天找过你吗?”


黄少天猛地做起来,他没想到队长会直接打给叶修。


“可以告诉我你们说了什么吗^_^?”

.......


喻文州挂断了电话,笑着看向黄少天。


“队。。队长,老叶和你说了什么。。。啊啊啊不要信他他心那么脏绝对不要被他骗到啊队长我们的队友爱不能被伤害!!!”


“嗯?少天是认真的吗。叶前辈说,你向他请教了一些知识呢。”


“呃。。。好吧,那就没事了!队长你就当我没说好了现在也不早了睡觉吧晚安队长你明天肯定还要忙吧睡觉睡觉睡觉!!!”说完他一溜烟钻进被子里,蒙上头,逃避般不在说话。


喻文州无奈又温柔的笑着,关掉了宿舍的灯。


明天。。。是周三啊,我可没什么事情了。


不过,先不告诉你。


“晚安,少天。”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