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满楼

在家里【叶蓝】

人物是虫爹的


ooc是我的


私设世邀赛后叶修正式退役,蓝河依然在蓝溪阁。


叶修在去世邀赛前向许博远表白了。


在蓝雨众人的助攻外加许博远本来就对叶修很有好感的情况下,他们在一起了。


现在叶修退役了,平时也没什么事,和家里说清楚后就搬到G市来和许博远住在了一起。


最近流感盛行,据说最初是因为一个人和动物亲密接触而感染到的。


正值过年,大家却都没办法出门,本来今年叶修和许博远第一次回家的计划也泡汤了。


所有人只好老老实实待在家里。


“叶!修!你不要在客厅抽烟!去阳台!”厨房门口,许博远有些气急败坏的喊到。


叶修穿着灰色的纯棉睡衣,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微微眯着双眼,手中升起淡薄的烟雾。


他侧脸看了一样许博远,又深吸了一口香烟,然后在茶几的玻璃烟灰缸里把眼摁灭。


“好好好,不抽了不抽了好吧,都听你的。”刚吸完烟有些沙哑又带着宠溺带声音传到了许博远那里。


“本来最近流感就很严重,你还总是在家里抽烟,我又没办法总是透气,你。。你!”许博远用力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叶修!过来吃饭!”


“哈哈,好嘞,来咯小蓝。”


很简单的家常菜,不得不说,许博远做饭的技术的确不错。


“小蓝,你平时经常自己做饭啊?”叶修有点好奇的问道。


“嗯。。。”许博远戳了戳碗里的米饭,“以前一个人住嘛,就自己做饭吃呗。”说着他看了一眼叶修,“有时候也点外卖吧,不过现在你搬过来了,总不能让你吃外卖吧,还是我做饭比较好。”


“嗯,我也觉得,哥还是吃你做的饭香啊。”叶修笑眯眯的看着面前的许博远,伸手把他的头发揉的乱七八糟。


“喂喂,好好吃你的饭,饭都堵不住你的嘴吗!”


叶修愉快地笑了一声,看到许博远的脸微微泛红,低头心满意足的吃起了饭。


晚上,叶修和许博远在书房玩荣耀。


虽然不能出门,但许博远在蓝溪阁的工作仍然要做,甚至因为不能出门,玩游戏的人更多了,他在荣耀里的工作甚至比平时还要忙一点。


“小蓝啊,你们蓝溪阁这么压榨你啊,这假期呢都不给休息的?”叶修听着蓝河的键盘一直噼啦啪啦的响,叼着跟烟问道。


“最近你也知道,是会有些忙,不过喻队和黄少他们也经常开小号来网游里玩,有时候能和他们一起下本呢。”许博远说着说着有些激动,“看!黄少上线了!”


“哟,话唠上线了,我看看,你现在在哪儿呢?”


“一线峡谷入口。”


“哪个入口啊?算了,我看一眼,你们要下本了?”


“不不不,只是从这里上线而已。”


叶修操作着自己退役后的账号卡来到了许博远他们这里。


“哟,黄少天,好久不见啊。”叶修挑眉,和黄少天他们打着招呼。


“老叶!今天竟然能遇到你,哦我知道了一定是小蓝告诉你的哈哈哈哈我懂了以后要找你单挑只要和小蓝一起就能找到你了哈哈哈哈我真是太聪明了小蓝啊以后叶修上线了你就告诉我啊,哈哈哈哈哈本剑圣真是太机智了!”黄少天直接开始文字泡刷屏。


“黄。。黄少,好的!”许博远听到自己可以帮到偶像时,毫不犹豫的把自家男朋友给卖了。

“呵呵,话唠,手残呢,没和你一起?”


“嗯。。。这个嘛。。队长睡了,嗯,他最近需要休息,怎么,老叶你想对我家队长做什么,看到我还不够吗,走啊竞技场pkpkpk!!!”


“好吧,既然喻队不在那我就下了,你没什么用,自己玩去吧。”说完叶修真的下线了。


“哎哎哎老叶你个没下限的我怎么就没用了啊你倒是把话说清楚再走啊你,天哪!小蓝啊你看看这个人当初就不应该帮他给你表白真的太太太太过分了!!!你如果哪天被他欺负了一定要告诉我我帮你揍他!”黄少天义愤填膺的对许博远说到。


许博远听到表白的时候忍不住脸红了一下,“好。。好的,叶修也其实没有欺负过我。”


“总之下次他在线你一定一定要告诉我啊,太可气了这个人他找队长一定居心叵测我好保护好队长对不对啊小蓝。”


“嗯,黄少说的对。。。”


说完黄少天也下线了,许博远则继续工作着。突然他听到叶修那边穿来椅子的声音。


“怎么了?不玩了吗?”


“嗯,今天的任务做完了,我在这陪你吧。”叶修说着走到许博远身边,拉了一个椅子坐下。


“话说,你找喻队什么事啊,找黄少不可以吗?”许博远有些好奇的看着叶修。


叶修突然伸手轻轻抱住了许博远,吻了一下他柔软的头发。


“你最近都有黑眼圈了,明明是假期,过年呢你还这么累,我看不过去。”叶修把嘴唇贴在许博远的耳边,不等他反驳,“再说,也影响我们俩一起的时间啊。”


“。。。”许博远感觉耳根有些热。


“所以。。。我觉得黄少天那个话唠不靠谱,才要找喻队的,你不愿意吗?”


“嗯。。。”他最近的确有些疲惫了,其实他也可以把工作分一些给别人的,只是他习惯自己做很多事了,“好吧。。。那谢谢你。”


“那,我明天就去找喻队,现在,去洗漱睡觉吧。”叶修起身,握住鼠标关掉了游戏界面,拉着许博远,“都大半夜了,睡觉睡觉,你不困哥困,你玩游戏影响我休息,睡觉!”


许博远有些猝不及防,跌跌撞撞的靠在书桌边,被叶修抱进怀里。


“小蓝,我希望你能一直开开心心的,我不想我们在一起后你还总是这么疲惫,早点休息吧,晚安。”

——————————————

可能会是一个系列,有其他角色的。

很少写叶蓝,有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指正呀。


评论

热度(46)